當我決定賣掉心愛的三重老家,心情其實蠻複雜的。那個家,陪伴了我整整26年,見證了我從少年到中年的轉變,從一樓的客廳到四樓的陽臺,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

我翻過舊屋的照片,笑著回憶當年我和兒子在客廳打滾的日子。但隨著年紀增長,保養這個老房子的負擔也漸漸加重。從屋頂的滲水、一樓的水管漏水,到老舊的電路板需要更新,這都需要一筆不小的開銷。

於是我下定決心,希望可以賣掉這個房子,換一個環境過新生活。

我先自己嘗試在網路上刊登,但問題陸續出現。有的買家質疑為何我不修繕再賣,有的認為價格太高,更有甚者問了一堆問題,最後卻音訊全無。

就在我感到焦頭爛額之際,一位朋友提議我找專業的房仲協助。他隨手在手機上打了幾下,然後告訴我:“找這個人,三重買房通阿傑。他在這行很有名,幫助了很多人。”

三重買房通永慶不動產 》希望購屋過程輕鬆愉快?張富傑為您排憂

與阿傑見面的那天,他不像一般的房仲,多是說服和忽悠,他更像是一個“家”的顧問。他先詢問了我對房子的情感連結,接著才是談論房子本身。

“您的這套老房子,其實有很多可以突顯的賣點。”他說。

接著,阿傑帶著我細細巡視屋內。他建議我將老舊的家具先移走,做一些簡單的裝潢調整,如漆上新油漆、磨亮木地板等。

他還發現了我完全沒意識到的問題,例如一些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關於資本利得稅的計算。幸好有他,這些看似複雜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與買家談判的過程,更是充滿驚奇。有次一位買家非常堅持自己估價的方式,想要大幅壓價。阿傑卻靠著他的專業知識和交涉技巧,成功地讓價格維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最讓我感動的是,阿傑還主動為我找了一位搬家專家,協助我整理舊物和安排搬家事宜。

三重買房通永慶不動產 》希望購屋過程輕鬆愉快?張富傑為您排憂

總之,這趟賣房的旅程,本應該充滿曲折,但在阿傑的幫助下,卻變得如此順利。感謝他的專業,還有他對每個細節的關心。

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體驗賣房的快感,那麼,不妨找找這位三重的房仲專家吧!

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蘆洲永慶不動產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大道首璽房仲推薦ptt

有一種情懷叫懷舊,有一種美好叫回憶。 歲月匆匆,人生如夢。有夢想,敢作為,開心少年時。 偷得浮生半日閑,品一杯清茶,聽一曲老歌,回憶一下小時候的愉快往事,心中自然而然會涌起一種莫名的感動。或許會有點傷感,或許會有點激動,或許這就是美好的回憶,妙曼的人生,愜意的情懷。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總會有一顆懷舊的心。 懷舊是對往事的回放,往事是美好的短暫時光。讓人能輕松回到青春年少時光,比如去見一下過去的自己和朋友,與過去的歲月打個照面,照亮自己現在的生活。如此往事,多么美好。 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占有,只能經歷。我們只是時間的過客,總有一天,我們會和所有的一切永別。 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亦無所謂得到,那只是體驗罷了。 經過的,即使再美好,終究只能是一種記憶;得到的,就該好好珍惜,然后在失去時坦然地告別。 歲月的痕跡,總會淺釋一些人生沉淀之后不一樣感悟。 昨天不過是今天的回憶,明天希望是今天的夢想。 畢竟,往事還有一點親切,無法用準確的文字表達,只可意會。 用心甘情愿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你在,世界就在;你好,世界美好! 唯愿心田常植繁花,生命時時如沐初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蒼茫的大地 灰塵熬朽了多少歲月 河流在春天里無止境地 涌進了一個虛偽的面孔 湖面的美 是我抗拒在懷里的溫度 湖面的美 又旋落在星空中 點不亮那顆星星 黑夜來臨 我承受過我的過錯 承受過在歲月里任意踏賤我的疼痛 甚至一個希望的守塔 水的流浪 是誰流走了它們的歲月 誰 一直聽那湖面上清脆的鳥聲 那遺失在記憶的硫黃上 在一具褐色的墻面上 誰 喊出水的清澈為誰而舞 為誰而哭 為一切的過錯都在寧靜的傍晚里 翻開沉重的歲月里 思索 悔恨 蒼茫的大地 你究竟是誰的眼淚 在離愁的黃昏下 才能看到一個植物在生長嗎 而我所有的故事 在大地上 凝聚成一粒又一粒塵埃 目光中只看見影子在行走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Each piece of the young will be old 每段年少都會蒼老。 I am not happy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不快樂 I can go away when I cry. 放心吧 等我哭夠了 就會走了。 I am your traveler, you are my heart. 我是你的過客,你卻是我的心。 No true heart,no broken heart. 現在不掏心掏肺,是為了以后不撕心裂肺。 Love, but not to talk, from no words to say nothing. 愛情,不過是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說。 I did not catch you when you pass you do not stop. 擦肩而過時我沒有拉住你你也沒有停留。 A few cups of wine bamboo bench just waiting for an old friend. 青竹板凳老酒幾杯只等故人歸。 I want to be the only one, but you don't give opportunity. 我想當你的唯一,你卻不給機會。 Can not be the same as before, to send the mail yesterday to today. 能不能像以前一樣,郵寄昨天交給今天 I tired you can not see my broken heart you can not hear. 我的累你看不見 我心碎你聽不見。 Life is boring,and the heart is also lonely. 生活是無聊的,并且心也是孤獨的。 If you are not here, to whom is my happiness gonna show? 如果你都不在了,我要幸福給誰看。 Far away, and finally disappeared in the vast sea. 漸行漸遠,最后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Thanked you to come, was very regrettable you to get out of the way. 謝謝你曾經來過,很遺憾你還是走。 I thought you were less I like I was less you will panic. 我以為你少了我就像我少了你一樣會慌。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這個世界,沒有偶然 Who never had a scar of youth. 誰的青春不曾有過傷痕 There is always a lierso In my heart 總有一個人 常駐我心 Is your pale I wait,irony my obsession. 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Each youth will be old. 每段青春都會蒼老 A kiss begins a drop of tears 一個吻開始 一滴淚結束 The eye does not see the heart 眼不見,心不念 The last we all lost to the reality 最后我們都輸給了現實 To unmb the pain to laugh off my. 痛到麻木 才能笑得暢快淋漓。 >>>更多美文:經典語句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買房負責任的房仲
大道首璽房仲推薦 》希望購屋過程輕鬆愉快?張富傑為您排憂解難!蘆洲永慶不動產 》張富傑:解答所有房屋稅務疑慮的第一人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5t42 的頭像
    d68v5t42

    黃怡念的優惠好物

    d68v5t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